今天晚上的霹靂火,
應該已是邁入尾聲的階段了;
不過,除了秦揚演劉文聰垂死掙扎的那一段霹靂讚之外,
其他的,
實在...@#$%&...

看預告片,
明天的婚禮好像還暗藏玄機說...

真不知道要被編劇耍到什麼時候...

Maruco Re:

啊啊~你也有看啊??我也有ㄝ~呵呵^^

昨天劉文聰要死的那一幕演的真讚,我眼眶還紅了ㄝ~ 切~

就等今天晚上的完結篇嚕^^

puregreen Re:

ㄏㄡ~~~
這麼久都不見你的蹤影...
你該不會是去當秦揚歌裡"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藏鏡人"吧?
實習忙不忙呀?
我下一次返校是7/30...
不過明天就要到南部去了說...
晚上一起看結局吧!:)

susie Re:

我也會看哦~~結局不知會如何...
我的那票小朋友好像都蠻喜歡秦揚的
沒事就在那邊聽他唱的歌...
(其實是真的不錯聽)
聽說秦揚要號召霹靂火演員舉辦演唱會
到時一定更「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吧...

puregreen Re:

嗯...編劇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之前幾乎讓演戲的人以及看戲的人都精神錯亂的劇情,
最後終於回復正常啦!
張鳳書還真厲害呀!

Maruco Re:

我實習還好啦,也是7/30還要在去學校

要去搬課桌椅,星期六學校有代理教師的考試....

健身一下囉~

阿嬤如何? 還好嗎? 你也好好照顧自己ㄏㄡ~

puregreen Re:

我們學校也要在週四週五辦理代課老師的報名及甄選ㄟ...
不過我不想去...
我想回南部照顧阿嬤...

susie Re:

那就好好照顧阿嬤囉!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_^

(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最近又開始痠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srabbit829 的頭像
    tessrabbit829

    tessrabbit829的部落格

    tessrabbit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