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的我,
對於"一見鍾情"這檔事,
總是持著不可思議的態度...
然而,
怎麼也想不到,
竟然也有這麼一天,
我自己也親身經歷了這麼不可思議的"觸電"...

可是,
也許命運之神的嗜好就是和傻呼呼的人類開玩笑吧!
因為,
對方竟然已經結婚了...
而且,
還已經有四個小孩了...

唉~~~
我怎麼也會遭遇到這種電視劇的情節呢?

雖然這樣的遺憾讓我更深刻地體會到什麼叫做"相見恨晚"
不過,
我還是會把那種深深淺淺的依戀,
化成一笑置之的煞車痕...

嗯...
就當我說了一個笑話吧...

AChen Re:

結婚又四個小孩....這...對方應該不會是吳宗憲吧 :p

puregreen Re:

吳宗憲?!太老了啦...:Q

susie Re:

真的還是假的?那...有機會囉!..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srabbit829 的頭像
    tessrabbit829

    tessrabbit829的部落格

    tessrabbit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