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和老姊度過十幾寒暑的上下鋪,
終於因為"骨質疏鬆症"而被迫分家...
連之前為了準備退休而改放娃娃的任務,
都已不能接掌...

看著拆下來的兩塊床板緊緊相依,
不禁附和起老弟的驚羨:
嘿~我的床變得好大喔!

希望今晚不要睡到滾下床才好...

susie Re:

這樣好阿...
可以自己裝飾自己的床呢!

會不會不習慣阿?

puregreen Re:

要看今晚有沒有失眠才知道囉...

不過看到自己的大床床,
就會不想大掃除,
而想給它咕咚倒下去大睡一覺!

susie Re:

沒錯 我剛跟我弟分家的時候也是

今天去風城五樓逛寢具
看到好多可以試躺的床
我是第一個毫不猶豫就給它躺在上面的人
結果外婆也下海試試躺
真的~~~好舒服哦~~~

puregreen Re:

果然像極了"米麻米署"熊...

提到maji,
我這幾天可能會去曾家"米麻米署"訂貨,
想吃的話,
手機隨時待命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srabbit829 的頭像
    tessrabbit829

    tessrabbit829的部落格

    tessrabbit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