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中午我和幾個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小聚了一番呀!
我覺得自己好像從見到第一個人後就開始發瘋了...
真的...
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呀!
在Skylark的約會時間裡...感覺我自己好像真的變成一隻快樂的雲雀呢!
珊宇...還是充滿了漫畫的喜感...
筱荺...還是像明星一樣漂亮...
正玲...越來越有日本model令人驚艷的氣質...
雅丹...依然是那顆和我臭氣相投的鴨蛋...(呵呵~~~)
雖然遠在美國的小茜沒能參加盛會...
但是...sorry啦...你被我背叛了不少八卦喔...(ccc~~~)
吃完飯後大夥還突發奇想...
續攤到Working House鬧場...
只是呀...
可憐了小瑩女喔...
因為我們而被店長噱了幾句...
沒關係...
改天再幫你做個漂亮的共同業績...
讓你走路虎虎生風喔!
呵呵呵~~~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呢...
沉靜下來...
發現大家都好有出息喔...
看來...
我也得好好為六七月的考試努力囉!
嗯...
甘芭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srabbit829 的頭像
    tessrabbit829

    tessrabbit829的部落格

    tessrabbit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