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榛..真..and..看不透的,自己
願你們,早日忘卻分手的傷痛!

小時候
總喜歡用左手抓著爸爸粗粗的西裝褲管
拖著兩隻小木屐
等待從爸爸厚實溫暖的手掌中
接過一支甜蜜圓滿的棒棒糖

小時候
總喜歡用右手摸著媽媽滑滑的洋裝裙擺
甩著兩根小辮子
期盼由媽媽纖細柔嫩的手指裡
得到一個可買娃娃的真承諾

漸漸地
爸爸放掉了我的左手
媽媽鬆開了我的右手

漸漸地
我的左手,依賴著右手的適時眷顧
我的右手,習慣著左手的及時協助

長大後
憧憬自由的左手,熱切地向外探尋相似的溫度
嚮往浪漫的右手,好奇地四處體驗惺惜的悸動

長大後
自以為是的左手,忘記了右手曾經深深的疼惜
夜郎自大的右手,斷卻了左手過往常常的牽繫

於是
當我的左手再次地被放掉...我只有,自嚐孤寂...
當我的右手再次地被鬆開...我只有,獨品落寞...

於是
左手含著鹹鹹的淚...惋惜...
右手藏著澀澀的眼...遺憾...

然而
就在不經意間
掩面哭泣的雙手
觸動了彼此曾經難分難捨的默契...

然而
豁然開朗之後
如膠似漆的雙手
能不能挽回最初卿卿我我的繾眷?

我的左手
合起
我的右手
就在
手心與手心
心心相印之間
祈禱
下一段愛情
心-手-相-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srabbit829 的頭像
    tessrabbit829

    tessrabbit829的部落格

    tessrabbit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