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陳靜楠-曲:方文良-編曲:方文良

晴天娃娃-掛在窗前微笑-雨-別弄濕你的外套
滴答懷錶-代替我的心跳-哄著你睡著
你好嗎-牽掛塞不進漫遊的電話
我好啊-總講得好尷尬
思念哪-像每天刮不完的鬍渣
我只有最簡單的辨法

寫101封情書-寄到你未來的國度
要為你定存一份堅固的幸福
把101封情書-繫在當初我們的許願樹
你的每個夢想-有我照顧

表情符號-到你螢幕傻笑-願-你今天心情都好
不倒-不倒-不倒翁就是我-愛你的宣告

你好嗎-牽掛塞不進漫遊的電話
我好啊-總講得好尷尬
思念哪-像每天刮不完的鬍渣
我沒有-更有效的辨法

寫101封情書-寄到你未來的國度
要為你定存一份堅固的幸福
把101封情書-繫在當初我們的許願樹
你的每個夢想-我會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srabbit829 的頭像
    tessrabbit829

    tessrabbit829的部落格

    tessrabbit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