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從國中開始,我身邊的朋友總認為我的抗壓力很好,
現在回想起來,這一切或許都要歸功於小時候為了參加比賽而被訓練出來的台風吧!
但或許也正因為這樣的訓練,
我的潛意識學會了將緊張不安壓抑到沒人看得見的地方,所以表面依然可以裝作若無其事;
之後,甚至深化成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裝飾成安全的莞爾,
於是,反作用力在未來的某一天爆發了...
大家常說:心念一轉,海闊天空!
但我想說的是,想法的轉換固然重要,但身體的反應卻絕對更為真實!
套句不知誰說的話:觀身!觀心!觀自在!

老弟憲兵學校的課程要結訓了,特地打電話回來千叮萬囑~一定要幫他照帥帥的照片喔!
ㄟ..看在你這麼三八的份上,我一定會特別不小心幫你照張帥帥的鼻毛特寫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srabbit829 的頭像
    tessrabbit829

    tessrabbit829的部落格

    tessrabbit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