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癡癡地相信,
天使透明的翅膀,
是為疲累人準備的驚喜~
在寂寞的腳印上,
妝點躍動的輕盈.

今夜,
因為有你的牽引,
我心底那徬徨的微弱的光源,
在你回眸的確認之後,
勇敢地探向前方的黑暗.

一片~~~
一隅/\
一輪o
一點.
在明暗的交錯之際,
我衡量了我可以擠身的空間,
也偷偷地為你許下一個秘密的願.

什麼時候,
我也可以戴上沒人看見的翅膀,
悄悄地散播你馨心的流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srabbit829 的頭像
    tessrabbit829

    tessrabbit829的部落格

    tessrabbit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