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過得很不順...

常常來這兒
是想藉著回顧過去而尋找一些繼續的力氣...
所以
你會發現我變得沉默了...

不過
還是非常謝謝大家有事沒事就來幫我灌灌水澆澆花!^^

希望不久的將來
這裡又會重生美麗的心花!

susie Re:

那~ 加油哦!
我覺得我也過的很不順
很想放棄一切就這麼跑到國外去唸書
不過有很多事情先要考慮
反正 有時不想太多過日子很不錯
但是就是會想 想讓自己過的好
才會想那麼多的

未來會有答案的
請放心~ ^_^
自己過的開心最重要囉~

puregreen Re:

謝謝壽司姊的打氣!
不過人生最重要的真的還是健康與平安!
這也是最近接二連三發生了一些大事小事之後
我才深深體認到的...

Good Luck!

susie Re:

我知道
也是十月份發生了一些健康上的問題
才知道真的健康很重要(比工作重要阿~~)
我常想現在人若不是為了錢
不然大家都不想那麼辛苦的工作
一度也想放棄目前的工作
不過 不曉得自己為什麼還不辭職 一直死撐著 哈哈~

Anyway 有天一定會辭職的
如果我已經清楚未來的方向的話...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srabbit829 的頭像
    tessrabbit829

    tessrabbit829的部落格

    tessrabbit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