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呢...
咱們班明天有一位小朋友要和她媽媽一起舉辦古箏演奏會
而我的輔導老師將擔任節目主持人
至於俺呢...
當然就是幕後的黑~黑~黑~手囉...(嘿~嘿~嘿~)
所以
除了做了一整天的海報之外
放學時還拿著老師賞賜的一千塊ㄅㄨ到了比果風便宜多~多~多~的糖果批發店...
呵呵~~
第一次徒手抓了10包每包80顆的糖果...
感覺...不怎麼特別...(手倒是有點酸...)
但是
如果把那些糖果假想成一顆顆不知道多少克拉(因為沒概念啦...)的鑽石
哦呵呵~~~
我幾乎就要變成阿貴那見錢眼開的ㄆㄧㄚˇ媽了...

付完了錢
提著差不多有10公斤重的糖果
心情突然沉甸甸了起來...
因為...我開始懷疑...
我到底要怎麼ㄅㄨ回去呢?

好加在...
在糖果仙子的守護之下
我在買完包裝紙後
還是順利地載著糖果ㄅㄨ回到學校...

說來也好笑...
在我興致勃勃地幫糖果挑衣服以及穿衣服時
竟然莫名其妙地想到:
我今年的情人還真是多呀!

呵呵~~
情人節就快到囉...
祝福有情人情人節快樂喲!*^_^*

p.s.嗯...也讓我偷一點情人節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srabbit829 的頭像
    tessrabbit829

    tessrabbit829的部落格

    tessrabbit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