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國小代課之後,

我的膽量好像被磨大了...


對於以前多看一眼就起雞皮疙瘩的螳螂,蟋蟀,甲蟲等"整人活玩具"

在每天被小朋友抓在手上近距離環伺的訓練之下,

現在已被我視為如同螞蟻一般常見的"生活必需品"

換句話說,

即使四,五個小朋友唆使他們的寶貝"小"寵物在我的桌子旁比賽看誰跳得遠,

我還是可以氣定神閒地改我的作業...

雖然能有今天如此這般的成就完全是我硬ㄍㄧㄥ出來的結果,

但是,為人有時候還是不要太嘴硬才好...


話說今天體育課,

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鬼頭們又把羽毛球拍拿去當補蟲網了;

而這回,他們抓到的竟然是...

三隻蜥蜴!!!


大有斬獲的小鬼頭們當然是興奮萬分啦!

只見他們一下叫我看蜥蜴抽衛生紙,

一下又叫我看蜥蜴撿羽毛球...(-____-|||)

到後來,竟然還挑釁地問我...

"Teacher Tess, 你敢不敢抓小霸王蜥蜴?"

我心裡想...哼~就是要露膽給你們瞧瞧,你們才不會在我面前囂張!

於是,我不只抓了蜥蜴的尾巴,

還讓牠玩高空彈跳咧!


想不到,詭計多端的小鬼頭們竟然還不服氣,

硬是想出一堆奇怪的花招來問我...

"Teacher Tess, 那你敢不敢讓小霸王蜥蜴在你頭上看風景?"

為了讓大家臣服於我的勇敢,我鐵齒地說..."那有什麼好怕的?!"

話還沒說完,我的額頭好像就被抓了一記...

(後來照鏡子好像沒看到傳說中的閃電疤痕...:<)

然後,不知從哪傳來的尖叫聲忽然讓全班安靜了下來...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

"哇哈哈哈~~~Teacher Tess被嚇到了!!!"


然後,

守護我的大膽天使好像"喀嚓..."

斷了一節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srabbit829 的頭像
    tessrabbit829

    tessrabbit829的部落格

    tessrabbit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