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陽光真迷人!

一大早,才剛到學校,
小鬼頭就圍過來問說...
"老師~老師~今天為什麼要多帶一套衣服呢?"

"嘿嘿~不告訴你們!這是秘密..."
我故做神秘的說...

可是呀,我說完還不到兩秒鐘,
耳畔就冒出一連串邪惡的鬼叫...
"老師~是要打水仗對不對呀?你可要小心一點喔!"

打了一個冷顫...
哎呀~這些小鬼頭果然都有小鬼腦!

朝會結束後,
每個晃到我身旁的鬼靈精都以一種很囂張的語氣跟我說...
"Teacher Tess, 我的水球一定要打到你!"

又打了一個冷顫...

不過,冷顫終究是會讓人警醒的...
突然想到他們最近才學到的一句成語...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嘿嘿~Come on!你們這些不成氣候的旁門左道...想打我?打得到再說吧!

和長短針一起熬過了睥睨天下的十二點,
我的行裝並沒有變成沒用的南瓜,
相反地,
我的橘子運動服卻變成了...
嘿嘿~~

ㄉ~ㄧ~ㄤ~
Working House的粉橘色環保雨衣亮麗登場!
South Park的悲情阿尼起死回生神秘亮相!

來啊!來啊!
我有這一身完整的防護,
我一定會笑著看你們打敗仗的!

只見一顆顆五顏六色的大小水球和著小鬼頭們開心的笑語喧嘩一同爆破,
我神氣地享受著濕淋淋的得意...
得意什麼呢?
因為我還可以披著乾淨的橘子皮對著鏡頭扮阿尼呀!
YA~~~

嘶~~~
啊~糟糕!我的眼鏡怎麼突然一片迷濛?
原來,我遭到水槍小子們突破重圍的迎面襲擊啦!
嗯...沒關係...
反正我已經有一張可愛阿尼照了,
就豁出去玩了吧!

全身濕透透的感覺真的很快樂!
我看了看頭上迷人的太陽...
原來,
你今天灑在我身上的光芒叫作童真!

下一次,我一定會記得帶一把又酷又炫的水槍!

Maruco Re:

羨慕妳的水球樂ㄝ~
很快樂喔~不錯ㄝ~讚喔^^
其實我覺得當老師不管是否自己所希望的
現階段這個職業看來是最穩定的
所以先把自己想做的事擺一邊 等經濟上獨立後再打算
先立下一個短期的目標(例如賺些錢當嫁妝,呵呵),就不會這麼徬徨囉~
啊~忍不住提醒妳叫妳別想太多! ok, baby ?

puregreen Re:

好啦...

我知道教職是很穩定啦...

也知道經濟獨立很重要啦...

可是ㄋㄟ...人家的短期目標是...

當伴娘ㄝ...:P

本來下下禮拜要去當我表姊的伴娘說...

不過後來因為新竹到高雄距離太遠,

怕會趕不上婚禮,

所以只好取消囉...

嘻嘻~~球球媽...你會成全我這個願望嗎?

Maruco Re:

唉呀~ 真討厭ㄝ,人家還要好幾年咧(裝可愛一下,成功^^)

我才想問問你咧,你的幸運郎君出現沒?

球球還有勞你介紹妹妹咧....... 加點勁啊!

puregreen Re:

ㄟ...裝可愛是可以啦...

但是成不成功應該不是你自己說的吧?

反正不管幾年啦...我已經預約當你的伴娘囉!

至於那個什麼黑白郎君嘛...

倫家現在還在療養期啦...

有什麼神藥秘方都快告訴我,

這樣我就可以早點復原啦!

阿球也想把妹妹呀?

呵呵~~~

這正好給我一個可以大方地去誘拐可愛小狗狗的好理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srabbit829 的頭像
    tessrabbit829

    tessrabbit829的部落格

    tessrabbit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